<>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生风采

喜报 | 广工院学子在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武术(中学组、大学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8-25 10:27:05 | 浏览:

作者:黄丽娟  来源:原创

  

  8月22日至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武术(中学组、大学组)比赛在广西大学举行,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武术代表队4名运动员在教练员何云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级电子商务1班的黄建伟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刀术第三名、20级电子商务1班陈基杜同学荣获高职高专组三路长拳第八名。


黄建伟同学(左)荣获高职高专组刀术第三名

陈基杜同学荣获高职高专组三路长拳第八名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主办,广西大学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共有来自区内各地市、各大中专院校的56支代表队,376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武术队员参加高职高专组三路长拳、刀术、 太极拳、剑术等四个赛项。

  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校武术队员们在假期克服困难,辛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正式赛场上,他们不畏对手,努力拼搏、永不服输,荣获佳绩,为校争光,尽显个人青春风采,也充分展现了广工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赛前学校武术队员们刻苦训练

  征战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武术(中学组、大学组)比赛的4名队员:

  黄建伟 20级电子商务1班

  陈基杜 20级电子商务1班

  黄卓平 20级气检3班

  周建伟 21级工程造价1班

       图片来源: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编辑:黄丽娟    审核: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