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生风采

我校2022级第一批新生安全顺利开学报到

2022-09-08 18:27:36 | 浏览:

作者:黄丽娟  来源:原创

  

  9月6日至8日,广西工程职业学院2022级第一批新生陆续报到。他们怀着无限的希冀,带着求知的渴望,走进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疫情防控不放松,从严从细保安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制定了严格的新生开学返校方案,提前做了周密部署,召开系列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新生报到有关工作。学校提前准备,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对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开展清洁消杀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迎新期间,设置了校外、校内迎新点和安全报到通道,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双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一键直报等,通过安全通道后进入校园。入校后,学校实施严格的“三天两检”制度,切实维护疫情防控下校园的稳定和学生安全,为新生们筑起了坚固又温暖的抗疫防线。


志愿者们守住校门口安全通道

检查“双码”、核酸检测报告

扫码进入安全通道

行李消杀

       关怀备至,彰显育人情怀

  为确保新生入学平稳有序进行,校党政领导亲临报到现场,走访校内各迎新服务点、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检查工作,并与新生亲切交流,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黄秋霞副书记、彭高彬书记与新生亲切交流

  “你们是从哪个城市来的呀?”“学的什么专业呀?”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悉心询问着现场新生,代表学校师生欢迎他们的到来,并希望他们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勇敢追梦,实现人生价值。新生倍感温暖和鼓舞。


学校领导班子巡视迎新接待点

       热心服务暖人心

  “欢迎你,2022级的新同学们!”

  “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寻求学校帮助,学校和老师一定尽力解决!”

  新生入校后,我们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热情引导他们前往各个报到点和宿舍,并在途中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介绍学校的情况,让新生熟悉学校的设施环境,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为了让新生更快捷、更顺利到达报到点或宿舍,学校还启用了校内公交车和观光车,接送学生,方便行动和行李运输。




热情的志愿者们

  老师和同学们的贴心服务得到新生家长的好评,放心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梦想已经起飞,人生航船已经起航,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学子们,希望你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圆梦大学,圆梦人生。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黄丽娟
       审核: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