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2022-05-15 17:23:13 | 浏览:

作者:黄丽娟录入  来源:党委办

  5月14日上午,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香琴作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秋霞及学校各组织书记、支委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黄香琴副主任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党员工作主要依据、发展党员指导思想和总要求、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及常见问题、发展党员的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详细讲解《发展党员纪实表》和《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并且列出了发展党员材料的内容和格式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学校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及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继续严格遵照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来履行入党程序,规范相关材料的填写,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秋霞对本次培训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学校各党组织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严执行推优制、培训制、票决制、公示制、备案制等一系列发展党员制度,确保程序不少、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基础和人才支撑。


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现场


来源:党委办      责编:黄丽娟      审核:彭高彬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