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2024年第一期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4-02-29 16:21:52 | 浏览:

作者:王丽金  来源:新闻中心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学无止境,研之愈远。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新入职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月27日,学校在图文信息大楼报告厅举行2024年第一期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出席开班典礼的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蒙本曼,纪委书记、副校长彭高彬,党委副书记黄秋霞,副校长黄德伟、蒋茂丽,校长助理梁善雅及授课教师代表韦妍媚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蒋茂丽副校长主持。


副校长蒋茂丽主持开班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观看学校发展宣传片

  纪委书记、副校长彭高彬

  宣读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纪律要求

  纪委书记、副校长彭高彬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要求新教师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牢记从教初心,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快速适应学校的文化与环境,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发有为。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蒙本曼讲话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蒙本曼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努力学习,不断增强作为人民教师的本领;二是共同维护培训纪律,团结互助,相互提高;三是涵养师德,勇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蒙本曼书记最后希望全体新任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的职业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履职尽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要有“以父母心肠办教育”的大格局,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黄德伟副校长领誓

  典礼上,黄德伟副校长带领全体新教师宣读了教师誓词。教师们高举右手、慷慨激昂,铮铮誓言彰显从教初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及优秀骨干教师代表分别为新入职教师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内容包括意识形态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与实施、优秀课堂教学经验分享等14场专题培训,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教师队伍。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