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我校到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24-03-11 10:08:32 | 浏览:

作者:王丽金  来源:新闻中心

  3月5日,广西工程职业学院董事长李益,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蒙本曼带队赴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学习。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红、党委副书记曾繁雄等一行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前,我校李益董事长、蒙本曼书记一行参观了党建思政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一站式服务中心、学生社区书苑、沐心瑜伽馆、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室、装配式建筑人才训练基地、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


双方座谈会

  曾繁雄副书记主持会议

  李益董事长说明来意

  刘晓红书记致欢迎辞

  座谈会上,李益董事长对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校际之间的联系,特别是在党建思政工作上给予我校更多帮助和支持。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红致欢迎辞,介绍了本校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党建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有更多相互交流机会,共同促进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并围绕高校党建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我校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新思路,受到新的启发,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