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就办 > 招生信息网 > 专业介绍

应用电子技术

2022-07-10 20:27:43 | 浏览:

发布者:刘忠钰  来源:招生就业处

  ●以科技为材      用品质成器
        

  ●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计算机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技术相关的开发、运行、调试、维护等技术工作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电机及拖动基础、电气控制与PLC、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电子CAD 、EDA技术、C语言、高频电子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机及拖动基础、电气控制与PLC、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电子设计、家用电器原理与维修。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在各生产制造企业,从事微电子组装工艺、设备维护、电子测量、电子仪器设备维护及生产过程管理等工作。

  ●学生部分全日制升本情况
        
         
         

上一篇:数控技术

下一篇:工程测量技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