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就办 > 招生信息网 > 专业介绍

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

2022-07-10 21:23:54 | 浏览:

发布者:刘忠钰  来源:招生就业处

  ●做好国土调查       建设美丽中国
        

  ●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备现代管理学、经济学及资源学的基本理论,掌握土地管理方面的基础知识,能运用所学知识和测量、制图、计算机等基本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在国土、城建、房地产、农林业、环境以及相关领域从事土地调查、土地利用规划、地籍管理及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工作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地学概论、土壤学、生态学、测量学、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基础、地图与制图学、地理信息系统、水文与水资源学、土地资源学、遥感与土地资源监测、土地经济学、土地利用规划学、地藉管理学、土地利用工程学、土地信息系统、土地法等专业核心课程及地图与制图实训、测量学实训、遥感与土地监测实训、毕业实习等实践环节。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各级国土、房地产、城建、农业政府部门以及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等相关领域从事土地调查、土地利用规划、地籍管理等工作。
       
       

  ●学生部分全日制升本情况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