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就办 > 招生信息网 > 专业介绍

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照护方向)

2024-02-29 09:12:07 | 浏览:

发布者:刘忠钰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专业护理,高效管理,做家庭的好管家。

        

  ●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家庭成员照护、家政行业培训方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具有家庭成员照护、家政人员培训方案制订与实施等能力,具有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和信息素养,能够从事家庭环境管理、家庭营养与膳食指导、家庭成员照护、家政人员培训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健康评估、照护基础、成人照护、母婴照护、儿童照护、老年照护、家庭保健与护理、医疗急救。

  ●实践教学环节

  课程单项实验、社会调研、就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

  就业方向:

  家庭服务业、家政企业,社会公共服务、社区服务、老年服务等机关、企事业单位,为老年人、儿童及丧失自理能力的青壮年提供照照护服务。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