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生风采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礼赞建团百年·青春唱响工程十五载芳华”校庆文艺晚会

2022-04-21 20:40:45 | 浏览:

作者:黄丽娟  来源:原创

  喜迎二十大,礼赞建团百年,青春唱响工程十五载芳华。4月20日晚,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建校15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学校体育馆内华丽上演。绚丽多彩的舞美设计,耀眼璀璨的灯光,将晚会现场装点得光彩夺目、激情四射。学校董事长李益,党委书记吕伟斌,党委副书记黄秋霞,纪委书记、副校长彭高彬,副校长林艳、林萌、黄德伟,附属实验中学副校长梁会珍、覃清香,学校校长助理李明泽、蒋茂丽,与学校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同庆广西工程职业学院15周年华诞,共祝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精彩的开幕式《双狮送祝福》

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彭高彬致辞

学校党委书记吕伟斌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在龙狮协会的《双狮送祝福》中拉开帷幕,彭高彬纪委书记致辞,他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办学15年来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和荣誉,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使命,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落实“十四五”发展战略,团结奋斗,锐意改革,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把学校建成优势明显、特色突出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向建团一百周年和十五周年校庆献礼!

  党委吕伟斌书记宣布“喜迎二十大·礼赞建团百年·青春唱响工程十五载芳华”校庆文艺晚会正式开始!霎时,现场氛围热烈起来。


朗诵《庆校庆》

舞蹈《祖国,我的骄傲》


街舞《舞庆工程》



有奖问答环节

  本次文艺晚会节目汇集了各个二级学院、社团等师生们的优秀文艺节目,有舞狮、快板、走秀、唱歌、舞蹈、武术表演等,体现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晚会上,精心编排的19个节目接连上演,全场观众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校旗和荧光棒,沉浸在校庆晚会无比欢快的氛围中。




走秀《我们的节日》



校领导代表切上15周年校庆蛋糕
喜迎二十大,礼赞建团百年
庆祝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建校十五周年
祝愿广西工程职业学院越办越好!

  节目表演中,喜庆的舞狮、夺目的走秀、深情的朗读、新奇的快板、曼妙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无不展现了工程人青春飞扬、热情洋溢、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和学校的美好祝愿,展示了全体工程人满怀豪情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快板《铿锵竹韵庆华年》

独舞《彩云之南》

歌曲《春天的芭蕾》

  本次校庆文艺晚会全程秩序井然,节目精彩纷呈,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最后,在舞蹈《曙光》 的余韵中,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建校15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舞蹈《红蜻蜓》

武术《国术汇演》

舞蹈《心引力》

歌伴舞《家乡美》

舞蹈《戏承青衣》

舞蹈《敦煌飞天舞》

舞蹈《曙光》

合影留念

  图: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黄丽娟

  审核:彭高彬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