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生风采

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 | 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2-04-29 19:58:18 | 浏览:

作者:黄丽娟  来源:原创

  2022年4月28日,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共青团平果市委员会书记陆妍君,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秋霞,学校党委委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庞英连,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丽诗,铁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覃凤姣,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香琴,汽车与机电学院副院长梁欣欣,思政课教学部副主任吴发德,国防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捷,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竟,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春任,汽车与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小樱,铁道与航空学院分团委书记谢小玲、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龙金妹、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卢燕梅、校团委黄诗晴,以及第五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梁凤琴主持。


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现场

  上午9:00,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准时召开。会议听取了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名单,并宣布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注意事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一次正式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秋霞致辞

  上午10:10,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一次正式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秋霞致辞,她在致辞中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级团组织对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殷切希望。黄副书记希望各级团组织谨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刻苦学习,勤学本领,为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会上,校团委书记梁凤琴作上届团委工作报告,校团委黄诗晴作团费收缴情况报告。


校团委书记梁凤琴作工作报告

校团委黄诗晴作团费收缴情况报告

  下午15:00,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监票小组名单、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了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正式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春任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国防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捷宣读监票人小组名单(草案)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龙金妹宣读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代表们正在填写选票

投票选举

总监票人叶英公布选票结果

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卢燕梅宣读《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举手表决

  会上,新当选的委员代表陈国昇同志发言,共青团平果市委员会书记陆妍君讲话。陆妍君书记对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当选的委员代表陈国昇同志发言

共青团平果市委员会书记陆妍君讲话

  共青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龙金妹(女,壮族)、卢燕梅(女,瑶族)、李东英、李丽诗(女,壮族)、李捷(壮族)、陈春任、陈国昇、何小仪(女,壮族)、杨小樱(女)、范玉翠(女)、梁凤琴(女,壮族)、黄诗晴(女)、谢小玲(女)、额小丁、潘凤桥(女,壮族)。


       摄影:陈  龙  周建禹      责编:黄丽娟      审核:彭高彬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