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生风采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建筑结构设计大赛

2023-12-05 09:56:51 | 浏览:

作者:王丽金  来源:新闻中心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展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风采,2023年12月2日,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建筑结构设计大赛。

  2023年12月2日上午,第二届建筑结构设计大赛开幕式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开幕式现场

主持人:刘诗祺

  出席本次开幕式现场领导、老师: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杨竟,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朱海玲,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黄连芳、学生科科长陈春任。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土木工程学院韦世凡老师、黄武福老师、罗柳华老师、韦真宇老师、覃慧颖老师。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杨竟讲话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杨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结构设计竞赛是培养青年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科学素养和科研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机载体,希望同学们树立科创报国之志,增强立身兴业之本,积极主动自觉地参加各项活动中来,学在其中、乐在其中,练出真本领、赛出新水平。


潘威儒同学发言

  参赛选手代表潘威儒同学发言,他表示,专业技能竞赛不仅仅是一场竞争,更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无论是在赛前的准备还是在赛中的努力,参赛选手们都收获了成长和积累了经验,希望选手们今后继续发展竞赛精神,在专业学习和技能磨练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个人的专业能力和素质。  


土木工程学院韦世凡老师宣布评分标准

比赛现场

  同学们认真制作模型

  静态加载测试

  评委老师们现场测评打分

  评委老师们在现场认真测评和打分,确保公平公正,并为参赛作品做出客观的评价。

  闭幕式

  2023年12月2日下午,第二届建筑结构设计大赛闭幕式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闭幕式现场

  主持人:周子文

  出席本次闭幕式领导、老师

  学校副校长蒋茂丽,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朱海玲,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黄连芳老师,以及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朱海玲宣读获奖名单



  土木工程学院覃慧颖老师、韦真宇老师、梁天赐老师为荣获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土木工程学院韦世凡老师、黄武福老师、罗柳华老师为荣获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黄连芳为荣获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朱海玲为获得特等奖的同学颁奖

  蒋茂丽副校长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蒋茂丽副校长总结讲话

  学校副校长蒋茂丽讲话,她指出,本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引导学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检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展示学校育人成果。比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也展现了团队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蒋副校长最后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保持刻苦钻研的精神,不断汲取新的知识和技能,追逐梦想,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取更好的成绩。


合影留念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建筑结构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升专业技能与实践能力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意识以及竞赛意识,同时进一步推动学院持续开展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