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我校2022年羽毛球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05-19 11:36:10 | 浏览:

作者:黄丽娟录入  来源:原创

  羽动奇迹,羽动飞扬。2022年5月18日,广西工程职业学院羽毛球决赛在风雨球场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秉持着“友谊”、“团结”和“公平竞赛”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每一位同学都拿出看家本领,出手快、狠、准,在竞技场上倾尽全力、一决高下,尽显精湛的球技。观众呼声此起彼伏,竞争异常激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羽毛球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及混合双打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名单如下:

  羽毛球男子单人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 林明潇

  第二名: 叶亮经

  第三名: 黎新华

  羽毛球女子单人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 殷伟婷

  第二名: 余凤珍

  第三名: 江雨盈

  羽毛球男子双人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 王俊哲、黎新华

  第二名: 甘卫健、彭 科

  第三名: 黄俊钧、蒋伟号

  羽毛球女子双人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 陈珊珊、吴承秀

  第二名: 吴小小、梁 飞

  第三名: 阮荣霞、零秋露

  羽毛球混合双打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 叶亮经、吴小小

  第二名: 王俊哲、陈珊珊

  第三名: 林明潇、钟家倩

  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比赛旨在推动全员健身和体育精神的全面发扬,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学校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文化氛围。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黄丽娟     审核:彭高彬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