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思路和方法”专题培训会

2022-05-18 20:52:26 | 浏览:

作者:黄丽娟   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教育理念、教育能力、管理能力、科研意识和科研水平,促进教师发展,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系列教师专题培训。


培训会现场

  5月17日下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改革创新,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学校第三期教师专题培训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学术报告举行,教学督导室主任韦永骁作主题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思路和方法”的专题培训。


韦永骁主任作专题培训

  教学督导室韦永骁主任结合丰富的案例及常规听课、公开课听评活动的教师教学情况,主要从“关于备课”、“关于教案”、“课堂教学内容的选择”、“课堂教学重点难点的选择”、“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授课语言与语音”、“如何培训学生的创造力”、“如何保证重点突破难点”、“如何评课”、“关于课程思政”等十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培训,提出了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思路和方法,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

  本次培训会结束后,教师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并表示将进一步转变教育理念,把培训内容应用于教学实践,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陈龙      责编:黄丽娟     审核:彭高彬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