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广西东懋宏盛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我校作“提升自我价值 实现精彩人生”专题讲座

2022-05-19 19:06:31 | 浏览:

作者:黄丽娟  来源:原创

  

  5月18日晚,广西东懋宏盛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应邀莅临我校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提升自我价值 实现精彩人生》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长助理蒋茂丽主持。

  讲座中,梁毅董事长以身说法,以个人奋斗成功的励志经历、企业管理、为人处世之道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企业管理和个人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娓娓诉说了如何认识、提升自我价值,实现精彩人生。梁毅董事长勉励大家只要心怀理想,自信、自强,坚定、坚持,热爱、敬畏和忠诚岗位工作,善于沟通交流,做好情绪管理,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把平凡的岗位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就能实现出彩人生。他最后祝愿学校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开创新的辉煌!


广西东懋宏盛矿业有限公司梁毅董事长作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系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系列专题培训第四期,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激发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在岗位中体现自我价值提升、发挥自身作用,实现精彩人生。



图片:陈龙     责编:黄丽娟     审核:彭高彬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