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杯篮球赛开幕式

2022-05-17 18:58:09 | 浏览:

作者:黄丽娟  来源:原创

  

  2022年5月16日,广西工程职业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学校鲁班广场开幕式在学校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秋霞,校团委书记梁凤琴,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龙金妹,汽车与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小樱,五年大专部学生科科长鲁晓林,教育学院黄俊源老师,铁道与航空学院黄月梅老师,国防科技学院唐运宇老师,网电中心黄官达老师,校团委黄诗晴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党委黄秋霞副书记致辞

  黄秋霞副书记致辞,她对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参赛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黄秋霞副书记指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杯篮球大赛是学校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党史学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的一次盛会,也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一次机遇,是增进青年团队凝聚力、增强组织向心力、提升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让广大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行阳光体育运动,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奋发向上,将青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的精气神带到学习、工作中去,增强我校师生抗疫的信心和战疫的决心,以优异业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黄秋霞副书记表示,本次篮球比赛共有43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比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好比赛的相关服务工作,确保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


运动员代表王慕帆发言

  运动员代表王慕帆发言,表示在比赛中,做到严格遵守赛事活动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预祝本次五四杯篮球大赛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梁政宣誓

  裁判员代表梁政宣誓,表示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裁判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履行裁判职责,尊重客观,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评判,为本次五四杯篮球联赛提供优质服务,并做出最大贡献! 最后祝全体运动员在本次五四杯篮球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团委书记梁凤琴宣布五四杯篮球大赛正式开始

  校团委书记梁凤琴宣布广西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杯篮球大赛正式开始!并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


合影



开幕式后首场比赛

  照片:记者团 | 摄影部

  责编:黄丽娟

  审核:彭高彬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