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宿管员培训大会

2022-05-15 18:53:25 | 浏览:

作者:黄丽娟  来源:原创

 

  为全面提升学校宿舍管理员的整体业务素质,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服务优良、工作高效的管理队伍,5月14日,学校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宿舍管理人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黄秋霞主讲。


党委黄秋霞副书记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黄秋霞副书记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宿管员,从宿管工作中的常规工作、学生进出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宿舍人员管控、突发事件处置、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同时,对宿管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宿管员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以学生为本,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开创新思维、新方法;要强化安全工作意识,有细心、耐心和警觉心,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宿管员交流经验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性强,明确了宿管员的岗位职责、规范了工作流程,有效地提升了宿管员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我校宿舍管理服务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照片:记者团 | 刘秋茵、郭铭茗

  校对:黄丽娟

  审核:彭高彬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