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团委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机构 > 团委 > 校园文化

青春逢盛世 奋斗向未来

[ 作者:何梓隆 |来源:团委| 时间:2023-10-08 08:43:14 | 浏览:次]

  为喜迎中秋佳节,共庆祖国74华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帮助新生尽快的融入校园生活,营造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6日晚,我校在鲁班广场举行2023年“迎新生·贺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

金锣破夜,双狮送福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全体师生中秋快乐!

主持人:黄敏 胡成超 卢佳兴 何梓隆

      平果市大学园区党工委书记、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安著,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蒙本曼,副董事长林艳,董事林萌,校长罗艳妮,纪委书记、副校长彭高彬,党委副书记黄秋霞,副校长黄德伟、蒋茂丽,校长助理李明泽等领导出席晚会现场,与师生欢度佳节,共庆国庆。全体2023级新生及2022级学生代表观看晚会。

罗艳妮校长致辞

      校长罗艳妮致辞,她对2023级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嘉宾及师生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展示了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2023级新生寄予美好期望。罗艳妮校长希望2023级全体同学在未来的生活里学到本领,掌握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成为一个有道德、懂礼貌、善思考、勤做事、负责任的有为青年。也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专业技能,以过硬的本领,以青春之我砥砺强国有我的使命与担当。

蒙本曼书记宣布晚会开始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蒙本曼宣布2023年“迎新生·贺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开始,霎时礼炮响起,烟花绽放,点亮了广工程院的夜空,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今夜灯光璀璨,今夜梦想点燃。师生们聚在一起,共庆国庆、欢度中秋佳节。

载歌载舞,共迎中秋庆国庆

      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川剧变脸、萨克斯演奏、诗朗诵、歌曲、舞蹈、跆拳道、走秀等节目,点燃了青春最美的华章,多方面展示了师生爱党爱国爱校,奋进追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面貌和对新中国成立74周年的美好祝愿,推动了师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舞蹈《I AM THE BEST》

 (表演者:校艺术团 廖奕彤等) 

      舞者们的默契配合和精确的节奏感更是令人赞叹不已,他们用舞蹈语言诠释了这首歌曲的内涵和情感,使观众尽情沉浸在舞蹈表演中。


舞蹈《竹枝词》   

 (表演者: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

覃秋雨、农金等)

     《竹枝词》是一部融合了古典舞蹈和现代创新元素的舞蹈作品。舞者们以优美的舞姿、流畅的动作,将古代诗词中的情感与意境通过舞蹈的形式展现出来。

 

 歌伴舞《第一课》

(表演者:教育学院 王许捷等)

      优美的舞姿、精准的歌唱节奏,点燃了晚会现场的热情。

 舞蹈《害羞的牛仔裤》

(表演者:教育学院 韦玉佳等)

舞蹈《傣族舞》

(表演者:教育学院 罗票等)

      同学们身着傣族服饰,展现出优雅而独特的舞姿。她们以舞蹈的方式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战胜困境的自信。


纵使雨水纷飞我们依旧勇敢前行

 现在让我们一起聆听

 歌曲《淋雨一直走》

(表演者:校艺术团 刘诗琪等)

民族舞蹈《一抹红》

(表演者:民族舞协会 李伟强等)

      舞者们穿着华丽的民族服饰,以婀娜多姿的舞姿,展现了优美的民族舞蹈。

音乐的盛宴,欢呼的浪潮

在舞台上,在聚光灯下

热血的青春肆意飞扬

让我们

感受迎新晚会的热情与欢呼!

群舞《舞魁街舞》

(表演者:街舞协会 卢唯等)

      舞者们通过流畅的身体动作、快速的脚步和饱满的表情,展现出强烈的音乐感和节奏感,将整个舞台点燃,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痛快淋漓的视听盛宴。

 朗诵《青春担当,筑梦未来》

(表演者:校广播站 黄敏等)

      年轻人扛起了担子,怀揣梦想,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奋斗。他们以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心,逐梦前行。

走秀《航空走秀》

(表演者:铁道与航空学院

钟桂兰、杨娇等)

      铁道与航空学院的同学们以优雅和自信,展示了空中乘务专业的魅力。

舞蹈《我们一起闯》

(表演者: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整个舞蹈作品充满了力量和魅力,让人们感受到了奋斗的力量和团结的力量。

晚会中最令人期待的环节之一   抽奖环节!

广工程院的学生,我们来宠!

为了欢迎2023级的新生

加入广工程院大家庭

学校给大家准备了一波福利~

抽奖活动来啦!

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奖品吧

一等奖:华为 mate60

二等奖:华为平板

三等奖:华为耳机
 

激动人心的抽奖和紧张PK后

让我们看看奖品花落谁家!

 

林艳副董事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蒙本曼书记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罗艳妮校长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纪委书记、副校长彭高彬

为获得优秀奖的同学颁奖

 

 

 
 
 
 
 
 
 
 

舞蹈《向快乐出发》

(表演者:教育学院毕有春、田洪卫等)

      “向快乐出发”,让我们一同感受这场舞蹈盛宴带来的愉悦和启发!让舞蹈的魅力点亮我们的生活,让快乐成为我们前行的动力!

 

萨克斯《Dance Monkcy》

(表演者: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 胡卡特)

      那令人心醉的音乐,如微风吹拂你的脸庞,如春日的暖阳照耀心中,每一个音符都是对秋天的温情致意。

 

歌曲《护花使者》

(表演者:汽车与机电学院 赵泓喆 王钊轩等)

      面对自己喜爱的事物如何能不热爱,面对娇艳动人的花朵,谁又能忍心不护呢?

跆拳道《迎新跆舞》

(表演者:跆拳道协会 方玉贤、庞子健)

      迎新跆舞融合了舞蹈和音乐、跆拳道三大元素,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表演,他们精湛的技巧和力量,引爆了全场的热情。

舞蹈《舞动的青春》

(表演者:教育学院 覃鲜桃等)

      青春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即便是我们失去了天使的翅膀,只要我们还有一颗青春的心,那么我们的生活依然能够如阳光般灿烂!

 走秀《青春无价,秀出自我》

(表演者:校礼仪队 顾晓祺等)

      青春是一抹靓丽的颜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的脚步,印证我们的理想,愿你青春勃发,努力奋斗,实现理想!

歌曲《最爱》

(表演者:艺术设计学院 钟文婷)

      爱,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更是一种深深的情感表达,我们一同度过困难与挫折,但无论发生什么,我们总能够相互支持与理解,你永远是我最坚实的后盾。

      川剧变脸是中国传统艺术中的一大瑰宝,以其独特的技巧和表演风格而闻名于世。这种表演形式通过演员迅速变换脸谱颜色,以及用手或道具瞬间改变面部表情,给人一种快速变化、神秘莫测的感觉。

川剧表演《川剧变脸》《喷火》

(表演者:汽车与机电学院 方钦珏)

      节目表演让师生们近距离接触和了解川剧,激发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相信会有更多的师生走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行列中,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者:教育学院2023级

李玉婷、蓝与同等)

      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将深厚的情感传递给了观众们,抒发了浓烈的爱国情怀。

图片

 

舞蹈《向阳心声》

 (表演者:教育学院 农金等)

 

今宵难忘 再启新程

 

      在喜庆热烈的氛围里,学校2023年“迎新生·贺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感谢所有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他们为晚会的顺利进行,无私奉献,倾情服务。他们的笑容和热情让观众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和感动。

 

      迎新生,逐梦起航;欢度佳节,凝心共进;庆国庆,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祝愿2023级新生能够在广西工程职业学院这片沃土上,感悟青春活力,健康成长,绽放精彩梦想!祝学校全体师生中秋佳节团圆、健康、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