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团委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机构 > 团委 > 校园文化

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 作者:何梓隆 |来源:团委| 时间:2023-11-14 09:38:48 | 浏览:次]

我校举行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体育技能切磋、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和增进友谊,培养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优秀青年,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1月7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举行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新生杯”篮球赛
开幕啦~

主持人:赵崧浩

校艺术团舞蹈队开场舞

篮球场上的啦啦操队员
她们的节拍动感炫目
她们的动作张驰有力
这一刻,青春焕发着激情
点燃了会场的热烈气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校团委副书记李丽清、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春任、铁道与航空学院分团委书记谢小玲、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佴蕊及来自相关部门的唐运宇、许富城、黄官达、何小仪、何梓隆、卢佳兴、梁锦豪等老师出席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黄东成同学发言

  运动员代表黄东成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裁判员代表李远顺同学宣誓

 裁判员代表李远顺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示要履行裁判职责,践行休育职业道德,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在比赛过程中,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准确评判、严格执法、公正裁判、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团委副书记李丽清致辞并宣布篮球赛开幕

 学校团委副书记李丽清致辞,她指出,认真举办“新生杯”篮球比赛,既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又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高尚的体育精神,用行动诠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谛。我们期待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你们的每一次努力,每一次突破,都将成为赛场上的亮点,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比赛中展现出篮球的独特魅力。祝愿学校所有新生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并宣布广西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合影留念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对2023级新生的期待与欢迎。同时,营造了学校健康积极的运动氛围,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合作的精神。预祝全体参赛队员在球赛中赛出精神赛出友谊,健儿们加油!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