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生风采

我校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历史进程专题讲座

2023-11-10 09:48:07 | 浏览:

作者:王丽金  来源: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历史过程,引导教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3年11月7日,学校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历史进程》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韦明流作专题讲座,全体教师聆听讲座。此次讲座系广西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七期教师常规培训。


韦明流老师作题专题培训

  韦明流老师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历史进程》的专题讲座,他主要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提出、内涵和历史进程三个方面详细解读,讲解层层推进、深入浅出、风趣生动,使人受益匪浅。


老师们认真聆听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教师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