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

2024-03-05 10:54:10 | 浏览:

作者:王丽金  来源:党委办公室

  为了确保开学党建各项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地开展,有效压实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2024年3月1日,学校党委在图书馆一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蒙本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党委宣传部及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秋霞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蒙本曼同志作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总体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蒙本曼同志作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总体部署。蒙本曼同志要求各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总任务,高质量开展党建各项工作。一是各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上级部门部署的工作精神,及时传达工作要点,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各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主动作为、主动担责、主动创新,以新姿态开展党建工作。三是要求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团结奋斗、无私奉献、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时代激情,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高质量完成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党委副书记黄秋霞同志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秋霞同志指出,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要高质量完成今年春季学期计划的各项党建任务。黄秋霞同志强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要科学化、规范化、时效化开展党建工作,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高质量抓好党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抓党建发展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守正创新,把“党建+”品牌做响亮,有效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香琴同志对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作具体布置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香琴同志对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作具体布置。一是各党(总)支部要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提前谋划换届工作,按照要求完成年度换届工作;三是要求各党组织谋划好2024年党员发展工作,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有计划有特色开展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完善党组织阵地建设,有效开展意识形态和统一战线等日常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党建各项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使学校的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07.4-2025.4 版权所有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桂ICP备08102409号-1  桂公网安备45102302000022  维护:网电中心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市大学城大学路1号 电话:0776-5680888 邮编:531499

校办电话:0776-5588685/5588681传真5588696

     

学校微信